超棒動畫製作一書搞定-Flash CS3簡單做



  全範例式學習,自然學會酷炫有趣的Flash動畫,時下最IN的Flash動畫製作軟體書!以吸引人既簡單又酷炫的範例,帶領讀者進入Flash酷炫的動畫製作世界,讓一般讀者完全感覺不到它的難處!輕鬆的一書搞定動畫製作技巧!
  用範例圖示的方式介紹動畫製作的概念開始,進而到圖像元件的製作、圖層概念、影片片段,到最重要的按鈕動作元件製作設定,由淺入深;並傳授場景與基本影格的概念、導引線動畫….,以及多媒體視訊指令……等等多項重要的Flash工具都在步驟中,給他通通的學起來!
  完全不以理論敘述或條例說明方式,而是以範例步驟方式,在跟隨步驟製作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就學會動畫製作,讓你的學習毫無壓力!
  書中除了附有各課範例檔案之外,其他像是又炫又美的Flash場景與精美圖庫、元件、Flash CS3各類(UI)組件解釋說明、Flash CS3常用工具圖解說明……全部免費送給讀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