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設計實務  Flash CS3動感廣告特效(附完整範例檔及教學影片光碟)



1.全書共分10章,每章節利用數個近似的範例組合而成,且所有內容都配合影音動態教學影片示範操作,適合學校及推廣訓練單位進行教學,或供讀者自學之用。
2.第一章簡介Flash CS3製作基本的動畫影片概念與新增功能。
3.第二章與第三章教導繪圖工具的使用,讀者可以很容易繪製對稱與非對稱圖像、填色技巧,同時引進圖層的概念與元件觀念。
4.第四章到第七章,循序漸進漸進的教導動畫製作,這包含逐格動畫、移動漸變動畫、形狀漸變、導引線動畫特效、遮色片動畫特效,以及按鈕的效果等等。
5.第八章到第十章,這部份的作品包含廣告效果的Flash 動畫,利用滑鼠和影片產生互動效果的作品,互動式的按鈕來展示產品的內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