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實力養成暨評量(附光碟)



  一般而言,雖然市面上有許多現成的網頁編輯工具,都強調不用學習HTML,一樣可以輕鬆建立自己想要的網頁內容,但所有進階的網頁 製作技術基礎,都是來自HTML。前面提到,我們網頁製作已不能只以靜態網頁(Static Webpage)呈現而滿足,需要互動(Interactive)及動態(Dynamic)的效果,最好使用瀏覽或伺服端的Script語言,前者為 VBScript、CSS及Dynamic HTML;伺服端則是ASP及CGI等製作技術,採用的是伺服端網頁的概念,由Web伺服器提供一個網頁語言執行環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為因應網頁製作技術的逐步提升,開始著手開發測驗為經並編著以網頁製作的技術:HTML(超文字標示語言)的實力養成暨評量。在學科題庫方面:精選HTML學科題庫9大類共500題,讀者可透過題庫練習系統,依類別自組題目進行練習。
  1、題庫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囊括HTML「網頁設計的基本概念」、「HTML基本架構」、「文字、段落之格式設定」、「連結設定及影像配置」、「表格配置」、「框架配置」、 「HTML的多媒體效果」、「表單」、「樣式表(CSS)」、等大類共500題,題題精彩,讀者可透過題庫練習系統,依類別自組題目進行練習。
  3、採取電腦線上(On-Line)作答,學習效果立即呈現。
  4、配合電腦搬能金會(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