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 5DVD 主演:陳意涵、SJ始源、SJ東海


宮囍從小就被寄養在不破尚家開的溫泉旅館,她本來只是一名普通的鄉下女孩,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了讀書,隨他來到都市發展。不破尚為了完成歌手 的夢想而努力,宮囍為了照顧他,亦無怨無悔地每天瘋狂打工賺錢、完全不顧自己,然而不破尚卻只把宮囍當成女傭利用,從未關心過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尚的個性驕傲自大,以打敗敦賀蓮為頭號目標,為了成名不擇手段。當不破尚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後,便開始疏離宮囍。某天,宮囍意外發現尚只是在利用她的殘酷事實之後,她以無比的怨念立 志成為藝人,並誓言要進入演藝圈,將不破尚狠狠的擊倒!

宮囍選擇了另一家同樣知名的經紀公司「LME」,作為進入演藝圈的跳板,然而宮囍卻被LME的社長認為已經「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因而被歸入到新設立的部門「愛我吧部」,但宮囍卻也在這裡遇見了亞洲第一男演員敦賀蓮。

知名巨星敦賀蓮,工作時認真嚴肅、尊敬擁有專業工作態度的人,並唾棄對工作毫無熱忱、不認真的人。因此對於宮囍踏入演藝圈的復仇動機非常不認同,也常常對 她冷嘲熱諷、找她麻煩,然而在一次次的相處中,敦賀蓮慢慢發現宮囍的才華,和不可思議的認真態度,因此對她產生一股特殊的好感。

敦賀蓮的內心深處埋藏著一個重大祕密,也因為這個祕密,他始終與人保持距離,並認為自己沒有資格得到幸福,即使當他發現宮囍就是童年回憶裡的那個小女孩, 仍舊壓抑著感情,沒有坦承自己的身分。但在敦賀蓮與宮囍相處之後,他心中的黑暗,不自覺地被宮囍的笑容,一點一點的照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馮家瑞

演員:
【聽說】陳意涵
【雅典娜】SJ始源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SJ東海
【勇士們】白歆惠
【旋風管家】金勤
【廉政英雄】潘慧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