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蒂史都華 / 納許維爾音樂之旅第一站 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馬蒂史都華Marty Stuart《納許維爾音樂之旅第一站Nashville Vol. 1: Tear The Woodpile Down》
00158 914082 24
【西洋流行】
◎ 五座葛萊美獎肯定的美國鄉村音樂傳奇人物
◎ 力邀擁有五弦琴先生尊稱的傳奇樂手Buck Trent,擔任傳奇巨星Jerry Lee Lewis樂團吉他手職務超過40年Kenny Lovelace,鄉村樂壇尊稱為鋼弦吉他之王Robbie Turner等納許維爾傳奇樂手貢獻才情,還有邀請傳奇巨星的後代Hank Williams III合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972這一年,榮獲五座葛萊美獎肯定的美國鄉村音樂傳奇人物Marty Stuart首度造訪每一個喜歡鄉村音樂的男孩心中的好萊塢—納許維爾,尋找自己在鄉村音樂世界的歸屬,經歷了一趟交織著快樂時光與迷失歲月的旅程。40 年過後,他回想起自己在1972年初次造訪納許維爾時對於傳統鄉村音樂的真心與真情,重新擁抱傳統鄉村音樂百花齊放的年代,重溫那個年代所孕育出的那些永 恆不朽,美麗動人,超越類型音樂界線,賦予世人力量,描寫人物與文化的歌曲,一種讓勞動者與學者聽過之後都能產生有種家的感覺的鄉村音樂,他決定與傳統鄉 村音樂再度連結,在2012年發行榮耀傳統鄉村音樂的專輯《Nashville, Volume 1: Tear The Woodpile Dow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Marty Stuart在2003年與一群樂手,組成一支以納許維爾一家花店的廣告標語為名的樂團The Fabulous Superlatives,先是做了一張以居住在南達科塔州的美國原住民民族The Lakota Tribe為靈感,描述美國原住民困境的概念專輯《Badlands》,接著又做了一張以一種發源於密西西比三角洲的福音音樂風格的專輯《Soul’s Chapel》,但是,Marty感覺自己還是沒有找到值得用自己的信念去打拼的音樂,就在這個時候,他感受到來自傳統鄉村音樂的聲聲呼喚,決定要為傳統 鄉村音樂寫下新的篇章,讓樂迷知道傳統鄉村音樂在21世紀的現在,依然是很活躍。
《Nashville, Volume 1: Tear The Woodpile Down》專輯中,Marty Stuart除了與伴奏樂團The Fabulous Superlatives合作,同時力邀Buck Trent(*在Dolly Parton的暢銷曲〈Jolene〉擔任五弦琴與吉他彈奏,縱橫樂壇半世紀,擁有五弦琴先生尊稱的傳奇樂手)、Kenny Lovelace(*擔任傳奇巨星Jerry Lee Lewis樂團吉他手職務超過40年)、Robbie Turner(*鄉村樂壇尊稱為鋼弦吉他之王,擔任過The Dixie Chicks巡迴演唱伴奏樂手)等納許維爾傳奇樂手貢獻才情,還有邀請Hank Williams III(*鄉村樂壇傳奇人物Hank Williams的孫子)、Lorrie Carter Bennett(*鄉村民謠巨星Johnny Cash老婆June Carter的家族樂團後代)等出身鄉村音樂傳奇世家的歌手出任專輯的和聲演唱。藉由此張專輯,Marty Stuart體會到藍草音樂(*bluegrass,從英國、蘇格蘭民謠音樂發展而成的美國東部阿帕拉契山區音樂,融合美式鄉村樂與民謠,藍調,弦樂,福 音音樂,爵士樂等元素)組合The Foggy Mountain Boys的傳奇人物Lester Flatt當年何以聘請13歲的他擔任伴奏樂手,還有鄉村傳奇巨星Johnny Cash把最好的吉他送給自己的道理,他領悟到這兩位前輩的傳承心意,他帶著這份心意,將傳統鄉村音樂傳給新一代的樂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01. Tear The Wodpile Down (with Buck Trent)
02. Sundown In Nashville
03. A Matter Of Time (with Kenny Lovelace)
04. Hollywood Boogie
05. Holding On To Nothing (with Buck Trent)
06. Truck Driver’s Blues
07. Going, Going, Gone
08. The Lonely Kind
09. A Song Of Sadness (with Lorrie Carter Bennett)
10. Picture Fom Life’s Other Side (with Hank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