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歐卡拉漢 / 火力全開 混音昇級版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讓AVB阿曼凡布倫猛力加持
被PVD保羅凡戴克大力讚賞
約翰歐卡拉漢 ─ 2012全新混因大碟 火力全開 混音昇級版
John O’Callaghan ─Unfold-The Remixes
從下一個期待明星 到當今的電音紅星
從愛爾蘭傳奇樂手 到當今的勸世王者
★從Legacy華山「傳」到 Amnesia 完全制霸,北海電音之王再展聲威
★全輯 17 曲把個混音輯弄成新歌加精選的態勢,整個物超所值誠意滿
  滿,實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看 抬頭 Unfold - The Remixes 就了改這是他去年個人大碟的混音輯,事實上曾以 EP1 及 EP2 為名推出過先行盤,當時重點擺在 Stresstest、Psychic Sensor、Raw Deal、Ride The Wave、Smokescreen 這幾首,但各位面前這版可說是精華全錄,除了上述 5 曲新版全收外,再加上 Stargazer 兩版、Centurion、Save This Moment、Mess Of A Machine、Rhea 等,可說是 Unfold 裏面四分之三的歌都已經換了樣,所以 Raw Deal 會從原來濃重科技感的冷調,化身為 Exit Remix 的暖色能量明亮音聲堆疊、Revolution9 Remix 絃線音牆與四拍明快的基本勸浩世、抑或是 Fady & Mina 的準 FSOE 風神祕空遠瑰美;原來的開門歌 Save This Moment 是所謂的電音搖滾口感,到了 Sebastian Brandt 手上就鋪入了情節起伏,那嬌秀人聲在違和旋律線和重拍夾縫間生存,竟出現了淡淡愁緒!在兩張 EP 中都被強調的 Stresstest 本是單線主聲在不同背景中爬昇、循環激化情緒的作品,John Askew 的版是添加了明色聲波底蘊和另條上揚音旋的強悍雙龍卷,Heatbeat vs Kent & Gian Remix 便為明顯的前衛擺設了,是用冰火紋理交織出未來感明快;同樣雙份供應的 Stargazer 也一反原版厚實的中低聲部暗色調,無論是 Mark Leanings 的漸層明亮或 Jonathan Carvajal Remix 的 303 酸性扭轉都是令人驚喜的好樂章,更棒的是還收了個類現場版的 Big Sky,全輯 17 曲把個混音輯弄成新歌加精選的態勢,整個物超所值誠意滿滿,實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