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恩哈維爾 / 度過黑夜 唱片公司:Universal


★入選英國BBC「Sound Of 2012」名單的新白人靈魂歌姬
★執掌過Amy Winehouse、Duffy、Sia的大師Jimmy Hogarth全力製作
★NME送上8/10近滿分讚賞,義大利時尚雜誌Grazia:「你一定會愛死的聲音」,The Observer讚賞:「她展露溫和與強而有力並進的卓越嗓音,喚起各世代經典女伶的相似記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MG網站讚譽:「Ren Harvieu是位深沉且不可思議的歌手,散發柔順且渴望的嗓音,融合60年代復古流行、靈魂和現代另類搖滾多樣風格」、英國The Observer報紙公開稱許:「她展露溫和與強而有力並進的卓越嗓音,喚起各世代經典女伶的相似記憶」、義大利時尚雜誌Grazia斗大標題:「你一定 會愛死的聲音」、NME送上8/10近滿分讚賞:「絕對是引人注目的嗓音,柔軟且甜美,但卻鋪上暗黑色系,並讓憂鬱氣質緩緩現形」。尚未正式出道,就已獲 得各媒體高度關注、爭相推崇,她是現年20歲的Ren Harvieu,也是英國BBC「Sound Of 2012」名單中的耀眼新秀!
來自英國愛丁堡的Ren Harvieu,從小非常害羞,卻很能在音樂世界中找尋快樂。父親是位歌手,在當地俱樂部演唱屬於民謠的曲調。中學時期,準備了Alicia Keys的”A Woman’s Worth”參加歌唱比賽,結果拿下冠軍,Ren自此決定踏上音樂之路。她錄下自己的歌放上MySpace分享,獲得經紀人Paul Harrison喜愛,並且幸運簽下唱片合約。錄製完首張專輯【Through The Night】之後,還贏得美國街頭饒舌詩人Nas青睞,邀約合唱歌曲,隨後拍攝音樂錄影帶、舉辦個人演唱會、登上音樂祭舞台。正當這一切美好接踵而 來,Ren卻遭逢幾乎致命的車禍意外,在醫院躺了兩個月;Ren因此更懂得珍惜人生,並全力做好準備在國際舞台闊步向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請來名聲響亮且執掌過Amy Winehouse、Duffy、Sia等白人靈魂歌姬的大師Jimmy Hogarth全力製作【Through The Night】,寫滿屬於Ren的種種故事,同時體驗她勇於拼貼多樣風格的過人膽識。同名主打“Through The Night”,在迷人Old-Fashioned Swing韻味中透著輕愉舒服的曼妙佳音,醉倒於酥軟的Soul Jazz頻率裡;還有弦樂+搖滾打造起的“Open Up Your Arms”、裹著Country Soul外衣的“Do Right By Me”、陷入神似“Autumn Leaves”或“Fly Me To The Moon”歌曲圖像的“Forever In Blue”、情緒翻攪的魅惑作品“Twist The Knife”…都是一系列訴說著美麗與哀愁的佳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