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 [BIGBANG IS GREAT!BIGBANG世紀第一 冠軍首選]全球唯一影音限定盤(CD+DVD)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台灣華納音樂精心全新企劃整體專輯設計概念、與YG娛樂聯手合力特別打造完成,全亞洲都沒有,特別只獨家獻給台灣樂迷的 –“BIGBANG世紀第一 冠軍首選”!!
嚴選收錄《謊言》、《一天一天》、《天國》、《ALWAYS》、《紅霞》、《只會流淚的傻瓜》、《最後的問候》、《MA GIRL》、《THIS LOVE》等15首BIGBANG引領樂壇潮流、屹立音樂尖端、風靡全亞洲的超級主打BIGBANG必聽歌曲!
DVD全亞洲獨家收錄《謊言》、《一天一天》、《Oh My Friends》、《ALWAYS》、《紅霞》、《最後的問候》、《MA GIRL》、《THIS LOVE》等8支中文上字音樂錄影帶!
「全球唯一影音限定盤」,專輯特殊包裝設計、半透明炫彩BIGBANG收納袋,收藏價值十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1. BIGBANG
收錄於2006年單曲「Third Single Album」,一推出便舉行BIGBANG首場演唱會「THE REAL」,網路首賣演唱會門票,創下1分鐘1萬兩千張完售紀錄!

2. LA LA LA
收錄2006年首張正規韓語專輯「BIGBANG Vol.1」, 榮獲2006年Cyworld數位音樂獎最佳歌曲獎。

3. 只會流淚的傻瓜
首張正規韓語專輯「BIGBANG Vol.1」中唯一一首抒情歌曲,也是BIGBANG演唱會的必唱代表作!

4. We Belong Together featuring BOM
收錄於2006年「BIGBANG first Single」單曲中,特別邀請師妹團2NE1性感主唱BOM一起合唱!

5. Shake It
收錄在首張正規韓語專輯「BIGBANG Vol.1」,亦是BIGBANG演唱會中搖擺撼動全場的必備曲之一。

6. 謊言
佔據MELON、Mnet、Bugs等各數位音樂網站連續48日的冠軍寶座,獲得2007年Mnet/KM音樂節「最佳編曲人」、「最佳男子組合」、「年度歌曲」三項大獎!

7. ALWAYS
收錄於2007年首張韓語迷你專輯「ALWAYS」,發行僅六週總銷量達到33萬張,創下韓國唱片界在最短的時間內,實體總銷量銷售的最高紀錄!

8. 最後的問候
收錄於2007年第二張韓語迷你專輯「HOT ISSUE」,一推出即拿下「Music Bank」、「人氣歌謠」、「M!Countdown」等歌謠節目8週冠軍!

9. 一天一天
一共拿下「Music Bank」、「人氣歌謠」、「M!Countdown」等11週冠軍,更獲2008年Mnet KM音樂節「年度歌手」、「最佳男子組合」、「數位音樂」與「本賞」四大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0. 天國
收錄於2008年第三張韓語迷你專輯「STAND UP」,是隊長G-DRAGON與日本知名涉谷系音樂人DAISH DANCE共同創作的歌曲。

11. Oh My Friend
2008年北京奧運會BIGBANG與韓國知名搖滾樂團No Brain一起為奧運加油的矚目歌曲,曲風搖滾熱血另人耳目一新!

12. 紅霞
佔據MELON、Mnet、Bugs等各數位音樂網站第一名,共拿下「Music Bank」、「人氣歌謠」、「M!Countdown」歌謠節目7週冠軍!

13. Lollipop Part 2
《Lollipop Part 2》是BIGBANG為韓國知名手機廠牌所特別創作的第二首廣告歌曲,釋出後掀起歌迷討論狂潮!

14. MA GIRL (TAEYANG獨唱曲)
收錄於2006年首張正規專輯「BIGBANG Vol.1」,主唱TAEYANG R&B靈韻十足的唱腔無人能敵、G-DRAGON、T.O.P跨刀Rap助陣!

15. THIS LOVE(G-DRAGON 獨唱曲)
收錄於2006年「BIGBANG first Single」,隊長G-DRAGON將美國搖滾團體魔力紅成名曲《THIS LOVE》全新改寫成為最有G-DRAGON獨特音樂色彩Style的獨唱曲,VIP必聽曲!
DVD曲目:
1.謊言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MV描述BIGBANG為愛奮不顧身、用謊言為心愛的人擋罪的轟轟烈烈愛情故事,更收錄MV後段拍攝花絮畫面!

2.最後的問候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由韓國知名演員李東健與趙允熙擔任MV男女主角,BIGBANG化身為潮流玩咖,重新改造男主角李東健書呆子造型,與女主角展開一場如夢似幻的愛情遊戲,Youtube瀏覽人次突破3百萬人次!並收錄MV後段拍攝花絮畫面!

3.Oh My Friend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BIGBANG五位團員化身為拳擊手、街頭藝人、工人、警察…等各行各業的角色,與知名搖滾團體No Brain一起唱出為夢想往前衝刺的小市民心聲,

4.ALWAYS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創下六週總銷量33萬張的佳績,在藍天白雲、無邊無際的大海場景下,紀錄著BIGBANG感謝與雀躍的心情。

5.一天一天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由韓國知名演員朴敏英特別演出,描述為了不讓男友(G-DRAGON飾)知道自己罹患不治之症的女主角所拍攝而成的感傷偉大愛情故事,至今官方Youtube已累積150萬的瀏覽人次!

6.紅霞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MV全景是在當年遭受原油污染的韓國西海岸拍攝,BIGBANG藉由自己的超級人氣,鼓勵時下年輕人萬眾一心清理污染。

7.MA GIRL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主唱TAEYANG個人獨唱曲,隊長G-DRAGON與Rap T.O.P一起跨刀演出!

8.THIS LOVE  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隊長G-DRAGON個人獨唱曲,G-DRAGON真情大告白描述著暗戀說不出口的真實難熬心情。
NTSC / DVD5 / 全區 / 全中文字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