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CHOOL / 百變舞孃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3S"女子團體AFTERSCHOOL 首張日文專輯
日本出道第一年,AFTERSCHOOL的一切都濃縮在這裡!!

■"3S"女子團體AFTERSCHOOL首張日文專輯『PLAYGIRLZ 百變舞孃』隆重登場!!
■收錄出道單曲「Bang!」、第2 張單曲「Diva」和第3張單曲「Rambling girls 奔放女孩 / Because of you」,有如精選般的首張日文專輯終於完成!!專輯新錄製單曲「Just in time」更收錄為由AFTERSCHOOL親自演出的Samantha Thavasa電視廣告曲!!此外,還收錄有DAISHI DANCE監製的人氣單曲「Shampoo」日文版,以及多首日文原創曲目。
■CD ONLY版限定Bonus Track追加收錄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上海羅曼史" (Japan Ver.)。初回版封入AFTERSCHOOL專屬小卡(共9種隨機封入1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