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壯士(數位修補高清版) DVD 主演:葛雷哥萊畢克、大衛尼文、安東尼昆

 

納粹軍隊在愛琴海上的某希臘小島上,安裝了兩支火力超強的巨砲,威脅到鄰近島嶼英軍的安危,於是六名同盟國與希臘士兵受英國之命,在軍官法蘭克林少校(安東尼奎爾 飾)的帶領下潛入該島,與島上游擊隊會合後,執行摧毀巨砲的任務。但是,當法蘭克林少校在任務中受傷後,凱西上校(葛雷哥萊畢克飾)因為經驗不足而壞了大事。不久後,他們發覺小隊中有叛徒,導致凱西上校、爆破專家米勒下士(大衛尼文飾)、與希臘游擊隊員安德瑞亞(安東尼昆飾)之間起了嫌隙。

這六名壯士是否能完成這項困難的任務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