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達.麥兒 / 同名專輯 唱片公司:馬雅音樂

■瑞典斯德歌爾摩前衛搖滾美魔女散發青春電氣之味
■亞馬遜網站Amazon.com樂迷推薦5顆星高評價  清新自信魅力令人為之傾倒
■英國最具影響力網站Popjustice推薦〝Doubt〞2011年度最佳單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宛如從前法國個性玉女 Vanessa Paradis 翻版,瑞典斯德歌爾摩新生代才女阿曼達‧麥兒(Amanda Mair),同樣也有細小可愛牙縫,4歲即展露音樂上天份與才華,年僅17歲,以‘House’、‘Doubt’紅遍歐洲,眼看將在18歲前,去攻獲自己最棒生日禮物:Amanda Mair  征服美國。

對標榜獨立清新氣質 Labrador  Records 來說,發現 Amanda Mair 是賭注也是一次突破,由 Johan Angergard(Club 8, Labrador)與 Philip Ekstrom(The Mary Onettes)幕後聯手,加上 阿曼達‧麥兒(Amanda Mair) 超乎年齡靈韻嗓音,三者結合戲劇性成為 Labrador  Records 歷年最閃耀流行組合。

鋼琴是 Amanda Mair 實力強項,〝Skinnarviksberget〞 (山名,瑞典夏日度假點)與〝You’ve Been Here Before〞 清麗鋼琴聽來既窩心又溫暖,充滿感情力量的詮釋也相當成熟,但 Johan 與 Philip 兩位幕後沒打算複製 Club 8、Acid House Kings 路線,反而量身為 阿曼達獨特聲音個性,唱出勇敢活潑新時代節奏 ; 〝Said And Done〞、 〝Sense〞、 〝It’s Gonna Be Long〞 等多首大膽熱情樂曲,可視為 Johan 與 Philip 對完美流行音樂進一步追求,更細膩蛻變 Labrador  Records 招牌輕柔風格,使阿曼達‧麥兒成為繼 Robyn、Lykke Li 後,瑞典實力女歌手新代表名字。知名少女流行指標 Seventeen,時尚雜誌 Elle 瑞典版都愛 Amanda Mair ,正如‘Sense’裡唱到:“…bigger、brighter、 stronger than everything。”自信年輕的她,已準備好讓全世界為之傾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