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 LOVER"S"MiLE 唱片公司:SONY MUSIC

◎收錄包括動畫【Fate/Zero】片頭曲「oath sign」等全13首的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的首張個人專輯!

2010年創下暢銷紀錄的動畫【Angel Beats】中的樂團 Girls Dead Monster的主唱一角瞬間竄紅的LiSA,眾所期待的個人首張專輯!專輯收錄單曲「oath sign」搭配動畫【Fate/Zero】片頭曲更是LiSA的個人代表作,絕對值得一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LiSA PROFILE

LiSA,6月24日出生B型。在學期間便開始玩樂團,2008年到東京之後持續於自己的音樂夢想,2010年被選拔為春天所播出的動畫【Angel Beats】中的樂團Girls Dead Monster主唱角色,以Girls Dead Monster名義所發行的作品皆獲得好評,同時也吸引了許多動漫迷注意,終於在2011年以個人名義推出迷你專輯『Letters to U』正式出道。

【CD收錄曲目】
1.在被溫柔擁抱前     
2.oath sign      
3.now and future      
4.EGOiSTiC SHOOTER      
5.WiLD CANDY      
6.花與蜂蜜      
7.ROCK-mode      
8.笑一個
9.Un Fil     
10.JET ROCKET   
11.LOVER“S”MiLE      
12.沒有結束的歌      
13.oath sign (Acoustic Ve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