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東海&銀赫 / 哥哥 上場了! (CD+DVD)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SUPER JUNIOR 東海&銀赫的話題單曲!!
「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 首次發行實體CD!!

CHECK!

■在SUPER JUNIOR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4 LIVE"中演唱而大受歡迎,東海&銀赫的FUNKY DISCO曲目「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終於發行日文版!!也是首次發行實體CD!!

■C/W曲收錄東海個人獨唱曲「First Love 初戀」

■同時發行CD+DVD以及CD ONLY兩個版本。

■CD+DVD的DVD收錄日本原創音樂錄影帶!!

■初回版限定封入:特製小卡 (共4種隨機封入一種)

DVD曲目:
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DANCE VER.TYPE A]
MUSIC VIDEO MAKING CLIP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