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 剛 / shamanippon -量力的人-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堂本 剛邁入個人音樂活動人生的第10周年
他要以全新專輯建立新的"國度" 揭示全新的生存理論

CHECK!

■2012年4月,堂本 剛邁入個人音樂活動人生的第10周年,以全新專輯「shamanippon -量力的人-」宣告他要建立一個新的"國度"shamanippon,揭示一個全新的生存理論。

■台壓發行2CD+DVD剛剛好版(初回版)與CD ONLY普通剛好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CD包含重新以Live arrange ver.錄製的單曲「結緣」,以及"錄音體驗教學"活動時所錄製的音源「shamanippon ~ 國歌」在內,收錄有堂本 剛溫潤且有深度的歌聲所帶來的抒情曲,以及藍調和FUNK等多樣風格的樂曲。2種版本曲目皆有些微不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