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腳趾上的星光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知名音樂製作人姚謙  首度結合音樂、演藝、美術、動畫的全方位編導創作
李心潔、林宥嘉首度聲音合作演出  兩岸音樂創作人的共同演出作品

一個你我都曾有過的遠距離故事...
用聲音收藏那些年的美好畫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你曾有過或見證哪些遠距戀的故事?不管是戀愛、友誼、親情亦或鄉愁;酸、甜、苦、澀,點滴情長叫人難忘~~
不管是過去式、現在式或未來式;不論是瘋狂的、甜蜜的,還是荒腔走板變了調,都能在心底深處留下不可替代的位置…
而忙碌的現代人,渴望從週遭尋找到一種歸屬感,縱使生活中有不同的經歷與感傷、歡笑與淚水,透過音樂觸動生命中美好的記憶畫面與深刻的感動,感受到一路上有人相伴的溫暖……

緊靠的時候,覺得需要空間想放手
分開的時候,覺得孤單寂寞要人陪

距離   究竟是時空拉長的 還是 兩顆遙遠的心?
遠  超過一般的愛情,我們之間期待著甚麼?
距  離是城市還是心,幸福應該是會疼痛的?
離  開是勇敢的決定,該不該冒個華麗的險?
戀  愛非固定進行式,不知何時是最後一次?
愛  情,總在聽不到、看不到、摸不到的時候最強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用聲音收藏那些年的美好畫面-2個城市、2年、24封信
    知名音樂製作人姚謙,首度結合音樂、演藝、美術、動畫的全方位編導創作,堅信好戲和好音樂必須相輔,力量才能相乘的理念下,原聲帶更收錄李心潔、林宥嘉首度聲音合作演出,不論是獨白與對白,記錄了男、女主角的聲音演出,更請到杜比音效大師杜篤之親自操刀,加上姚謙、Woody Woody、吳彤、梁曉雪兩岸音樂創作人的共同演出作品,製作出貫穿全劇、帶出動人氣氛的精彩歌曲與配樂,聆聽原聲帶仿如原影重現,觸動生命中美好的記憶畫面與深刻的感動,令人回味無窮。

    而在演唱歌曲部分,影后級歌手李心潔,睽違樂壇近10年的最新”聲音”力作!以其細膩獨特的質感音色,詮釋三首電影歌曲:「腳趾上的星光」、「華」、「我們都變了」。另外,更收錄兩岸極具特色的”新聲”:Elin、陳予新、梁曉雪,第一次演唱電影歌曲的他們,表現令人激賞。
知性、感性兼具的特質,結合流行音樂,觸動生命中獨一無二的故事經驗,激發內心最深層的感動。

◎監製&編導  姚謙
從唱片業銷售數百萬張的年代開始,始終在音樂與娛樂圈致力於高度與深度的創作,成功打造多位天后級藝人,李玟、蕭亞軒、劉若音等,近年來更投入在文化藝術創作領域,每個月數次往返台北與北京之中,深刻感受兩岸需求,企圖建立新的方式,為兩岸音樂、文化、藝術做最佳的傳遞與操作。近年來在兩岸地區陸續發表新書與藝術創作,也在網路媒體上十分受歡迎具相當影響力,曾多次受邀兩岸電視與網路媒體專訪。

◎杜比音效 杜篤之
杜篤之老師為台灣知名電影錄音師/音效師,曾榮獲多座金馬獎最佳錄音、最佳音效,以及坎城影展高等技術大獎、國家文藝獎等殊榮,法國南特影展曾為他舉辦個人回顧展。近年作品包含:陣頭、愛的麵包魂、LOVE、賽德克巴萊、艋舺等。

◎主題曲演唱&配音  李心潔                           
兩岸三地、新馬亞洲等大華人地區知名藝人,成功歌手、演員,2001 年獲得柏林影展 最佳新人獎,2003年勇奪多個電影獎項最佳女主角,除了在演藝圈具知名度外,在國際電影市場具相當影響力。
詮釋三首電影主歌曲:「腳趾上的星光」、「華」、「我們都變了」

◎配音   林宥嘉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冠軍歌手,擁有獨特的音質和極佳的唱功,深受台灣及亞洲歌迷喜愛,也因為他清新、溫柔的特質,十分受到內地歌迷的青睞,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專輯歌曲獲得多項兩岸及亞洲區大獎。

◎演奏家 吳彤
中國出身的管樂演奏家,與馬友友是全球絲路之旅演奏團的團員,並以笙及巴烏等做為絲路巡演中的主要演奏樂器。他也是中國搖滾樂團「輪迴」的主唱。與馬友友等人合作的專輯「馬友友與友人的音樂禮讚/歡樂頌」獲得了52屆的葛萊美獎「最佳古典跨界專輯」獎項。

◎雙人木吉他音樂創作&演奏 Woody Woody
财 在StreetVoice網路平台的音樂在線上一再被點播,週週穩座古典/演奏類週冠軍的寶座,並持續蟬聯長達2個月以上。最高記錄是排行前五名有四首都是WoodyWoody的作品!
财 受邀演奏包括馬來西亞慈善演唱會、墾丁春天吶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Live House、台灣旅遊名勝景點、有藝文Cafe、有異國餐廳、有樂活市集、有微醺小酒吧、有低調又質感的書店、有3000觀眾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單人木吉他音樂創作&演奏  梁曉雪
财 被媒體稱為「中國最好的新民謠」。
财 蟬聯數週「豆瓣音樂人周」流行排行榜第一,並引發網絡聽眾熱烈討論。 音樂的世界里,他是歌迷口中的“雪總”,現實生活中,他則是北京胡同裡的小餐館老板,簡單快樂的生活?他源源不?的創作動力。
财 2011年開始展開了個人演唱會,在中國各大音樂網站下載名列前茅,以成為新生代知名創作歌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