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風潮再現!精選12首從傳統民謠歌舞到時髦多樣的當代音樂,印度音樂入門必備大碟★
★總匯印度電影配樂大全:囊括9座印度電影大獎「寶萊塢生死戀」、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影片「雨季的婚禮」★
★精選寶萊塢電影歌曲天王天后精采力作:「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金獎音樂贏家A.R. Rahma走紅好萊塢之前的代表作、印度黃金男聲歌手Sonu Nigam、「雨季的婚禮」能歌能演女星Vasundara等★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在2009年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原創音樂、原創歌曲…等8座大獎,掀起全球的印度風,導演丹尼鮑伊忠於印度電影的寶萊塢風潮,堅持以印度音樂作為影音主軸的態度也連帶讓影迷感受到印度音樂的熱情與活力,環球音樂搶搭這波印度音樂熱潮,特地企劃印度寶萊塢電影金曲精選大碟【BOLLYWOOD SPICE】,精選輯中彙整了「貧民百萬富翁」金獎音樂贏家A.R. Rahman走紅好萊塢之前的代表作,還有囊括9座印度電影大獎的「寶萊塢生死戀」動感主題曲與迷情插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影片「雨季的婚禮」主題曲以及Shreya Ghosal、Sonu Nigam…等多位寶萊塢電影歌曲天王、天后的代表作,精選輯中的曲風從印度傳統民謠歌舞風格到時髦多樣的當代音樂一應俱全,絕對是體驗印度音樂生命力的入門大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01. DOLA RE – [Bharat Shah Presents “DEVDAS”] 盡情搖擺
榮獲2003年9座印度電影大獎的「寶萊塢生死戀」主題曲,林志玲在2006年亞太影展的舞蹈表演中所使用的寶萊塢動感舞曲
02. NACH NACH SADE NAAL – [White Strips Entertainment Ltd. Presents “AMERICAN BLEND”] 與我共舞
即將在2009年夏季與凱莉米洛合作獻唱電影「Blue」主題曲,擁有「印度黃金男聲歌手」頭銜之影歌人氣王Sonu Nigam的暢銷曲
03. CHANN CHANN – [Vir Chopra Presents “MUNNABHAI MBBS”] 美麗的鏘鏘聲
諷刺印度醫療系統的搞笑喜劇片「Munnabhai MBBS」主題曲,電影「寶萊塢生死戀」主題曲主唱Shreya Ghosal與印度電影歌王Vinod Rathod合唱力作
04. AAJ MERA JEE KARDA – [A Mira Nair Film “MONSOON WEDDING”] 我的心願
2001年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影片「雨季的婚禮」主題曲,「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Jai Ho"主唱Sukhwinder Singh揮灑印度民謠搖滾熱力勁歌
05. BOMBAY THEME (Instrumental) – [Aalayam Jhamu Sughand Presents “BOMBAY”] 孟買主題曲
「貧民百萬富翁」兩座奧斯卡肯定的影音奇才A.R. Rahman勇奪1996年印度電影獎得獎作品,2005年被電影「軍火之王」選用為插曲
06. EK HO GAYE HUM AUR TUM (HUMMA HUMMA) – [Aalayam Jhamu Sughand Presents “BOMBAY”] 水乳交融
榮獲印度總理頒發傑出貢獻獎肯定的印度融合搖滾歌手Remo Femandes與奧斯卡得主A.R. Rahman合作的電影「孟買」主題曲
07. BAIRI PIYA – [Bharat Shah Presents “DEVDAS”] 壞情人
電影「寶萊塢生死戀」迷情主題曲,5座印度電影獎最佳男歌手得主Udit Narayan與印度電影金曲歌后Shreya Ghosal攜手合唱的動人情歌
08. MEHNDI MEHNDI – [Emaar Film International’s “CHORI CHORI CHUPKE CHUPKE”] 彩繪之愛
2001年寶萊塢電影「代孕媽媽」主題曲,2006年被另一部印度電影「奇魔俠」選為插曲
09. DIL MEIN JAAGI – [Pritish Nandy Communications Presents “SUR”] 心動
2006年杜哈亞運開幕典禮獻唱藝人,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印度語言版主唱女歌手Sunidhi Chauhan暢銷曲
10. GUSTAKHIYAAN – [V.R. Pictures “AANKHEN”] 愛的原罪
印度國際電影獎肯定的電影主題曲創作高手Aadesh Shrivastava與「雨季的婚禮」能歌能演的女星Vasundara聯手合唱作品
11. CHUDI KHANKAI RE – [M.K.D. Films “YEH HAI JALWA”] 手鐲聲響時
歌唱生涯灌錄1萬5000首歌曲的印度傳奇歌手Udit Narayan與「貧民百萬富翁」原聲帶主唱歌手之一的印度電影獎得主Alka Yagnik熱力四射合唱曲
12. JOGAN JOGAN – [Mukta Arts Ltd. Presented “BADHAAI HO BADHAAI”] 渴望
「貧民百萬富翁」中飾演節目主持人的印度男演員Anil Kapoor首度擔任製片的電影之主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