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琴是傳統彈撥樂器,這張專輯是台北柳琴室內樂團近年來委託創作的作品,樂曲分為二種風格,西方與東方,不同的風情以柳琴樂團的精湛演奏來展現。台北柳琴室內樂團一向以跳脫傳統,找尋多元多風格演奏為主軸,將柳琴、中阮等彈撥樂器更精緻、藝術化為主要目標。
專輯中有以台灣歌謠 白牡丹、桃花過渡、雨夜花為創作素材的〈夏夜〉,以中國五行〈火〉來表達的音樂思維。以愛為出發點,關懷賽德克族人所寫下的〈天地星空〉, 有以德國詩人海涅的詩為創作素材的蘿蕾萊,樂曲從東方到西方,構成一幅美妙的音樂圖畫。11首動聽的樂曲收錄在這雙CD專輯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