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嚴苛國際樂評考驗,並獲讚揚的首張專輯《拉丁狂想》(Bom Partido),收錄多首橫跨世代的經典巴西吉他音樂。專輯由20世紀知名巴西作曲家與音樂家班多林(Jacob do Bandolim)輕快的Choro樂曲〈里約人的夜晚〉開場。緊接著第二首是擅長將巴西音樂與美國流行樂、非洲音樂等音樂文化結合,巴西歌手、作曲者賈汎的〈Serrado〉,交錯複雜的節奏與旋律間展現令人陶醉的雙吉他魅力,而由團員路易斯改編自吉他演奏家蒙地〈Forrozim〉的雙吉他版本之快指炫技,其中也收錄成員羅拉的兩首創作-一慢一快,截然不同風格的〈巴西賦格〉,以及巴西知名吉他作曲家諾伯雷最著名的〈東北樂集〉中的五首小曲,而後在兩位巴西吉他作曲大師皮西金亞與貝里納提的樂曲高潮中結束。整張專輯充滿巴西吉他二重奏獨特的熱情與魅力,時而狂野多情,又時而淡淡懷鄉、舒適樂活。

曲名
1. 班多林:里約人的夜晚 Jacob do Bandolim: Noites Cariocas
2. 賈汎:鋸齒 Djavan: Serrado
3. 蒙地:Forrozim  Heraldo do Monte: Forrozim
4-5. 羅拉:巴西賦格
Douglas Lora: Brazilian Fugues
6-10. 馬洛斯‧諾伯雷:東北樂集Marlos Nobre: Ciclos Nordestinos
11. 班多林:甜甜椰子糖 Jacob do Bandolim: Doce de Coco
12. 皮西金亞:八警棍 Pixinguinha: Os Oito Batutas
13. 貝里納提:乒乓Paulo Bellinati: Pingue Pongue
14. 貝里納提:盛宴Paulo Bellinati: Bom Partid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