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島鋼琴才子Olafur Arnalds,漫遊黑白鍵之間,帶來足以溫暖人心的旋律。
德國原裝進口,限量紙盒設計。

 Olafur Arnalds這位來自冰島的音樂才子,曾經於2009挑戰名為「Found Songs」的企劃,以每天創作一首曲子,一連七日的方式發表自己的新作品。然而,這樣的發想引起了世界各地樂友的響應,於是,事隔兩年,他再度以這樣的方式挑戰全新主題─「Living Room Songs」,同樣的,連續七天的創作在他個人的官網上發表,不同於前次企劃的是,直接以錄影的方式公開他從事音樂創作的環境、完整呈現錄音的過程,藉著線上串流的方式,直接讓樂迷進入他的起居室,分享他對於音樂的靈感。

 終於,我們有幸在2012年,進入到這樣一個充滿幻想的音樂國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1. Fyrsta
2. Near Light
3. Film Credits
4. Tomorrow’s Song
5. Agust
6. Lag Fyrir Ommu
7. This Place is a Shelte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