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漢斯.季默 /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兩大型男二度聯手帥氣出擊
●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之「全球百大天才」名單,並且獲得四座葛萊美、兩座金球、一座奧斯卡、一座全英古典音樂大獎喝采的漢斯.季默掌舵
●巧妙融入異國獨特傳統樂曲,和大型管弦樂的悠揚古典風情,利用音符的魔力和高潮起伏之編排,猶如經歷一場奇幻的世界冒險旅程
電影2011.12.23日上映
【關於電影】
    帥氣二人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裘德洛(Jude Law)聯手出擊2009年的《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以9000萬的預算,締造全球5.1億美元高票房!2011年原班人馬再度打造《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A Game Of Shadows》第二集,仍然交付以《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敲開知名度的英國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劇情描述:福爾摩斯與其忠誠搭擋華生醫生再度為民除害!這次遇上逍遙法外的犯罪首腦,智力和福爾摩斯不相上下的Moriarty教授(出演心太狂、惡靈古堡2:啟示錄等片的英籍硬底子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 飾),卻擁有作惡多端的能力及喪盡天良之本性!一場棘手且詭譎危險的案子,從英國一路追到法國、德國、再至瑞士,看看福爾摩斯如何用那智慧將罪犯緝捕到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之「全球百大天才」名單,並且獲得四座葛萊美、兩座金球、一座奧斯卡、一座全英古典音樂大獎喝采!打從「神鬼奇航」系列、「神鬼戰士」、「不可能的任務2」、「末代武士」到「全面啟動」等動作、史詩鉅片,拿手主掌大規模的場面,無論是追逐獵殺、激烈爆破、營造懸疑氛圍,都難不倒這位超過百部作品,引領當代配樂潮流的先鋒代表漢斯.季默(Hans Zimmer)!再次操刀的漢斯,沿用前集復古又時髦且具異國色彩的編曲,此回足跡遍及歐洲多地,巧妙融入獨特傳統樂曲,和大型管弦樂的悠揚古典風情,令人無比回味之餘,更利用音符的魔力和高潮起伏之編排,讓聆聽者猶如經歷一場奇幻的世界冒險旅程!少不了福爾摩斯機智趣味的橋段,將那幽默且聰穎的個性表現淋漓盡致。毫不沉重枯燥的安插,滲入適當的輕鬆旋律輔佐,突破國籍界線,延伸最精采的無限想像空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