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 盧廣仲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小巨蛋(2CD+4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收藏一次搖滾創舉
音樂鬼才的首張破紀錄live DVD
盧廣仲的全日搖滾盛宴
最離譜最耀眼最奔放
4DVD完整收錄35首歌曲還原當天激動
及盧廣仲ROCK七天暖身紀錄 +
2CD《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秘密單曲
 + 特別限定盤CD》

 

獨家珍藏,盧廣仲療傷新經典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秘密單曲:
現場錄音大師楊大緯、混音巨匠樊乃綱、金曲製作人鍾成虎
聯手重現音樂鬼才活潑音場,為你帶來最真實的現場震撼!

特別現定盤CD萃取演唱會五首精華:
如臨現場版內山姑娘要出嫁、寂寞考、Jailhouse Rock、慢靈魂(unplugged版)、開心餐廳,
外加特別收錄思慕的人(錄音室版!!!)

終於來到這一天!那個來自台南,曾被公車碾過又爬了起來,一路從早餐店唱到TICC,再從辦公室唱到冰?室的音樂鬼才-盧廣仲,登上小巨蛋。2010年12 月18日,盧廣仲天馬行空塞滿台北小巨蛋!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他把自己渾身瘋狂的精力和創意,調配成獨一無二的廣式魔法,召集一萬名所有和他一樣熱愛這顆星球的普通人類,從白天到黑夜,參加這一場宇宙史上獨一無二的音樂盛會!!!!!

每次唱歌他都掏心掏肺!讓人難忘的經典的一天

早上十點開唱,萬人早操盛況!內山姑娘搖滾翻唱,High爆現場,倒立37秒經典開場!台北小巨蛋搭設500障礙環狀跑道,盧廣仲十項全能!華語樂壇首度挑戰收錄俄羅斯驚艷OPERA NO 2現場驚人海豚音!

看盧廣仲  得到多一點快樂!! 聽盧廣仲  得到多一點感動!!

收藏你最搖滾的時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good morning
opening
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我
早安,晨之美!
開心餐廳
Jailhouse Rock
I God A Woman
再見了,阿法迪斯!
阿!大岩壁
破氣球
好預兆
內山姑娘要出嫁
Rock’n roll 的style+WE ARE THE CHAMPIONS

good evening-1
opening
Boring
OH YEAH!!!
Que te pasa?你在幹嘛?
寂寞考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吉米寶貝
就像白癡一樣
校園美女2008
蚊子
慢靈魂
A
(they long to be)Close to you

good evening-2
風雨
不想去遠方
藍寶
思慕的人
好想要揮霍
BESAME MUCHO
OPERA NO2 
我愛你
別殺我+情人的眼淚
再見勾勾
早安,晨之美!
無敵鐵金剛
早安晚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早安晚安花絮

CD1單曲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CD2特別限定盤
內山姑娘要出嫁
Jailhouse Rock
開心餐廳
慢靈魂(unplugged版)
寂寞考
思慕的人(錄音室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